fbpx

南港經貿重劃區 新建案單價上看百萬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南港近年供給量始終有限,好在近期在中研院一帶,難得有幾個建案集中推出,造成一波小熱潮,但反觀經貿、重陽兩重劃區,因為建案少,相對人氣也不佳,僅有「東方晶鑽」因為是小坪數預售案,反應好一些。

圖:在經貿二路235巷口的「永泰皇御」建築外觀。

經貿園區附近,算是「東方晶鑽」熱銷一支獨秀,低總加上預售屋,以置產、自住客買單為訴求,目前僅剩下高樓層2間,成交價想抬高到80萬/坪。「正隆晶鑽」,坪數較大,看屋及銷售反應就較冷清,不過用料實在、精緻,還是有青睞的自住客出手,以東區、松山客及地緣客戶為主,全案稱已售出6成,房價行情在80萬/坪上下。

「永泰皇御」在經貿二路235巷口,是未來本區即將公開的最新個案,不過最快也要等到過年以後才會推出。其建物面向「無雙」社區的中庭,規劃103坪雙併產品,平均單價估計要百萬上下,全棟外觀皆使用石材,強調建商自家一條龍式的營造團隊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在經貿二路、捷運前還有名豐建設案、重陽路上則還有茂德機構案,據傳底價都在百萬以上,看來本區明年上半年就要晉升百萬地段。

最後看到在重陽重劃區孤軍奮戰的「廣哲」,在快速衝過3成銷售率後,速度就有明顯的趨緩,目前已過5成,大多是要長期經營的客戶,才能成交,目前行情約在75~80萬/坪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