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竹市新案陸續公開 挑戰淡季市場買氣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新竹房市目前已經進入淡季,不少案子都表示看屋來客數明顯下滑,銷況也比前陣子差了一些;例如「漾Villa」,成交狀況已經停擺了一陣子了,一週來人量也不及10組,會有如此不理想的表現,主要除了景氣影響外,此案總價也偏高,客層有限,再加上近期其他新案分散客源,以致此案銷售率停滯不前。

圖:「御莊園」銷售接待中心。

而另一案「玉品院」現場也提到市況相當冷清,週來人也是不及十組,整體狀況與「漾Villa」雷同,且此案為成屋案,需負擔較高額自備款,購屋門檻高;不過因近期正在交屋的緣故,靠著介紹客買了最後一戶店面,讓銷售情形不至於太難看,目前還剩三戶住家可售。

已經潛銷一段時間,遠雄集團在新竹市難得的建案「御莊園」預計月底就要正式公開,基地面積達6404坪,位於國家藝術園區內,規劃2~4房的大樓住家,總銷達35億;消息放出不久,就已經吸引到不少區域客看屋,來客狀況不錯,約25組/週;據現場表示預約狀況非常好,雖然行情價約25萬/坪不算低,但靠著遠雄集團的品牌,還是有不少粉絲客出手。目前此案建照尚未取得,故無法正式簽約銷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,在香山區也有一個新預售案「樂巢代」,於今年11月底正式公開,規劃市場接受度高的中小坪數產品,故來客狀況頗佳,約40組/週,但因為單價高於當地行情,銷售表現未如預期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