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雙和地區 看屋人氣不減但成交緩慢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新北市中、永和目前線上的建案,可售戶大多以中大坪數為主,總價帶偏高,接受客層有限,整體房市表現還是處於低檔;永和指標建案「吉美一品花園」剛開案靠著吉美建商的品牌及產品的規格,吸引不少粉絲客下手,銷售成績頗佳;直至目前為止,雖然看屋來客數算穩定,每週還有40~50組的來客量,但由於一戶總價最少都要5000萬,對區外客層來說,極具抗性,而在地區域客也多半觀望,故近期銷售狀況不盡理想。

圖:「吉美一品花園」銷售接待中心。

而中和以新案「映象太和」表現最為亮眼,除了剛公開新鮮效應之外,加上週末不時舉辦的促銷活動,一週平均達到近百組的來客數,但業主未將小坪數產品全數釋出來銷售,目前僅以中大坪數先開賣為主,因總價較高,故銷況成交並不突出,但現場銷售表示,仍有緩慢推進中。

另外「仁愛好樣」狀況也不差,主力規劃為中小坪數產品,市場接受度較高,開案不到三個月就有近七成的銷售佳績,不過最近2房產品所剩不多,故成交比例也較之前下滑不少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接著在遠雄左岸系列,「玫瑰園」已經銷售到案尾了,可售戶所剩不多,目前已經陸續在交屋,靠著介紹客,一週有接近20組的看屋來人,但由於可供挑選的戶別不多,故成交狀況不理想;據住展企研室調查,預計明年3~4月,遠雄左岸系列將會推出新一期的建案,估計新案的注入,可帶動整體遠雄左岸系列的人氣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