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北大特區市場下滑 惟預售個案獨熱銷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在外圍建案銷售得差不多後,三峽房市又聚焦回到了北大特區,目前區內仍以新成屋產品為主,預售屋稀少,這也是整體房市銷售量不快的最大原因。不過近期出現一個預售案,據了解反應火熱,那就是「將捷MIT」。

圖:「將捷MIT」接待中心及附近環境。

「將捷MIT」尚未正式公開,主要是在等建築執照;其基地位在學成路、大學路口,對面即為麥當勞,附近店家已有不少,生活機能漸成型;基地三面臨路,共1735坪,僅規劃150戶27~52坪的2~3+1房,行情要36萬/坪以上,高樓層甚至要超過40萬/坪,銷況現場低調不太透露,但市場傳聞都是熱銷。

其它指標案方面,「台北大」、「大北大」現在算是有一些合作關係,嫌「台北大」單價太高(36萬/坪)就會介紹去看「大北大」(30萬/坪上下),如此高端產品目前銷售當然不快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,面對國際一街,與「台北大」同建照的4樓商場「U-SHOP北大商場」,目前先以出租為主,詢問度頗高,前三年平均一間租金3萬/月,一樓也有一戶已售出,行情價逾120萬/坪,屋主又交由銷售人員為代租管。

「北大森閣」剩下高樓層戶別,一戶需購2車位,所以去化較慢,目前尚餘2成多案量,近期打出買雙車位送雙車的特別廣告,吸引不少購屋者目光,其它送雙車是機車、腳踏車各乙台。「富俋三謙釀」銷售8成多,全區僅剩87坪產品及一樓店面,單價調高至35萬/坪,行情稱要在33萬/坪。

除「將捷MIT」熱銷外,其實整體市況是在下滑的,來人平均20組以內,市場並沒有被拉抬起來,本刊分析「將捷MIT」主要還是投資客下手,與其它個案是自住買盤為主的狀況,完全不一樣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