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冬山 慈心華德福學區效應 房市平穩渡冬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時序進入寒冷的冬季,各地多出現嚴寒的低溫,這也讓看屋的人潮瞬時大減,房市的買氣也相對減少不少。而位羅東南側的冬山地區,近期卻因區內有慈心華德福中小學的設立,吸引不少外地來的客戶,到此置產為學童卡位學區,故整體房市銷售倒還平順。

「小王子」接待中心。

慈心華德福實驗學校,是一所「沒有考試、不寫作業」的特教學校,辦學規模從剛開始的幼稚園、小學、國中部,目前也已推展到高中部。慈心華德福堅持適性教育,吸引不少外縣市家長為了孩子而舉家遷居至此,也因此帶動此地的房市發展。

而當地的新成屋案多已售出,線上公開的建案多是預售中的個案,有「百年璀璨」、「寬庭Villa」及剛公開不久的「小王子」等案。前者「百年璀璨」目前已在興建中,預計103年10月完工取使用執照,由於該案是上述個案中較早推出預售個案,故已有八成的佳績,而此案目前剩餘的透天總價約是1068萬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寬庭Villa」接待中心。

至於「寬庭Villa」建照於去年(102年)十月下旬才取得,故目前才剛動工,全案規劃22戶透天,採日式及歐式兩種造型,跳脫區域,主要是要讓台北來的客戶有煥然一新的感覺,進而吸引客戶購屋,此案最便宜的透天總價從888萬起跳,目前也已售出約有五成的成績,據了解,有逾半數是台北來的客戶購買。

最後看到「小王子」,從其案子就可清楚看出是衝著學區而來,果不出其然,公開不到一週就有台北客下訂,據現場表示,這組台北客的兩個小孩都還不及3歲,明顯可看出家長為小孩錢圖規劃的用心。而此案僅規劃8戶透天,單戶總價只要788萬,是當地目前最便宜的個案,但因建照才取得不久,故需到農曆年後才會動工興建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