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礁溪冬季新案少 開案即熱銷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時序進入嚴寒的冬季,多數人都會馬上連想到溫泉泡湯去,因此,冬季向來是礁溪房市的推案旺季。不過,由於今年因為礁溪地價高漲,建商購地意願降低,故今年冬季礁溪推出的溫泉案,竟比往年少了許多,且僅一個溫泉住宅案公開預售,但也因推出的案件稀少,此案公開不到兩週即熱銷逾八成,讓現場的銷售人員也覺得相當意外。

「裸艷」接待中心。

礁溪今年冬季唯一的溫泉住宅案為「裸艷」預售案,此案即是「裸泉」的三期系列,但其基地已不在健康休閒重劃區,是位處於市區內的德陽路旁,較靠近五峰旗風景區,故北側有山林綠景。

「裸艷」全案共規劃147戶,除高樓層規劃48~63坪的二、三房(公設比約42.5%)以外,其餘皆是22~24坪的套房產品,一樣是戶戶有溫泉訴求,且零店面,一樓設計為休閒設施。由於此案的地段稍偏外圍,因此開價僅約38萬/坪,還比去年重劃區內「話水」的50萬/坪便宜不少,而這也可能是快速熱銷逾八成的原因之一吧?!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蘭博之星」建案接待中心。

另外,冬季是房市淡季的頭城,卻也有兩案意外熱銷,此二案即是「蘭博之星」的九期及十期系列,其中九期規劃6戶透天、十期則只有4戶透天,單戶總價皆在1880萬上下。其快速熱銷的原因,主要是前期的客戶介紹或加購,且十期的4戶中,光是一組台北客就購走3戶,讓此案再創快速熱銷的佳績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