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過嶺地價居高不下 透天價再創高峰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青埔高鐵特區因潛力條件優越,房價、地價仍處於高點,普遍土地行情開價多達百萬/坪,這也讓周邊區的房、地價持續拉高。如距青埔特區不遠的過嶺重劃區,近期的土地行情也水漲船高,一般住宅區開價都已達30~35萬/坪,至於高容積的商業用地,喊價更高達6字頭,而這也推升當地的房屋售價行情。

「One市達no3」接待中心。

如共推出14戶透天別墅產品的「奧古斯都」案,基地雖座落於高鐵高架道旁,但最低廣告戶的總價也達1888萬起,最大的戶別還高達3200萬(140坪)。還有位處於松德路、松義一街口的「松翫」案,雖僅規劃4戶透天別墅,但因每戶地坪、面寬均大,且興建近百坪的大戶格局,因此每戶總價要2558~3058萬,雙雙都創下區段新高價。

也因房、地價持續高漲,外圍的甲種建地案也在此波順勢熱銷,如位處月眉生活圈的「One市達no3」,基地都還沒動工,全案49戶的透天就已熱銷近九成。主要是此案單戶透天總價皆在二千萬以內,最低的廣告價只約1198萬,相較過嶺重劃區的2~3000萬的價位而言,硬生生便宜500萬/戶以上,難怪能在如此艱辛的市場中脫穎而出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