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北投奇岩 成交挑戰8字頭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說到漲價,北投區去年也漲不少,帶動原點則是奇岩新社區。現階段北投各區塊房價相當紊亂;以往平均行情最低的關渡地區,當地銷售中建案訴求東森園區開發及好市多賣場將進駐,因此都把成交價拉高到50萬/坪以上。但往回走到復興崗、忠義捷運站或新北投地區,則還有4字頭成交的個案。

「捷韻HOUSE」接待中心。

先看關渡地區,臨捷運軌道的「捷韻HOUSE」更換代銷重新進場,還有7戶可售,多為22坪較大坪數戶,新開價65萬/坪,現場稱成交要56萬/坪以上。同區兩個工業住宅案「陽明峰匯」及「安家千金裘」,也都堅持要賣5字頭以上,安家案還稱靠介紹客成交,銷售率已過五成。

新北投新案開價也居高;如數週前開始強銷,基地在光明路商業區上、距新北投站不遠的「御品行館」,側面了解成交價就將近70萬/坪。該案規劃20至40餘坪產品,蓋24層樓,訴求鋼骨結構及溫泉。同區另一要賣高價位的,則是重新推出的「東騰越」,現場稱成交要7字頭,現在在奇岩特區設外接待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說到奇岩新社區,近期因為建照審核嚴格,新案無法掌握確切推出及強銷時間,因此稍顯沉寂;如「玉山岩」及「宏盛得意山莊」,就都因建照尚未取得而無法正式銷售。不過接下來半年內,北投房市還是看本區表演。

將推出的新案,除上述宏盛等案外,還有華固、遠雄案二期,及長耀建設案等,至少四到五案左右。其中華固案副案名為「映月」,遠雄案產品規劃則將會是33坪左右相對小坪數路線;價格方面,就目前所得訊息,都想要賣8字頭以上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