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豐推案增 主打低總價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不僅雙北市房價持續拉高,現在整個北台灣房價都還在漲。不過一般消費者購買力確實原地踏步,因此外圍還有腹地可開發的區域,就會看到愈來愈多推案,如宜蘭縣就是最好的例子。而新竹這邊也開始出現類似情況,『舞台』則是相對新竹、竹北兩市的外圍區域-新豐及湖口。

「松禾苑」接待中心。

這兩個鄉鎮的房市推案,基本上都是在自辦重劃區內或周邊,通常都是乙種建地案,產品則以透天為主;近期因為相對低單、低總價,又是有天有地的透天產品,故吸引不少竹科人前往購房,靠介紹客口耳相傳,銷況還算穩定。

以新豐最新竹九重劃區內,原本規劃公寓型產品,但都審未過關的「松觀天第」,後來更改產品為透天,並更名為「松禾苑」;由於總價958萬起屬當地相對低檔,加上先前已累積醞釀不少客源,因此年前公開不到一個月就全賣完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松」案建商還將在當地另一最新自辦福陽重劃區,推出最新系列案;不過該重劃區附近推案頭香,已被另一新案「台朔向陽」搶走。台朔案是在重劃區旁,也打低總價路線,總價738萬起,共18戶。

竹九重劃區另一預推案,同樣由公寓產品改為透天的富旺國際案「RICH計畫」,該案推「富裔」及「富匯」兩區,「富匯」為一般透天住家共38戶,「富裔」則共40戶,訴求分割為學生套房,每戶約六到七個單位,兩區單戶總價都在1500萬左右。同案還會在當地另一位於吳厝路,行政區屬湖口的新重劃區,推出63戶的「富春」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