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八德低價建案表現亮眼 年後新案陸續登場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期八德除指標新案「桃大極Ⅱ」人氣維持高檔之外,其餘大湳地區及擴大重劃區內的建案人氣有還是有微微下滑的趨勢,業者表示除了近期天氣不穩定之外,伴隨著尾牙、過年等因素,不少案場一週來客數降至10餘組,不過,銷況方面表現尚可,尤其是一些區段低價的建案近期成交狀況頗佳。

位於擴大重劃區的「佳陞墨爾本」靠著廣告訴求低總價588萬起以及未來重劃區遠景等誘因,吸引不少首購族及投資置產客下手,近期銷況相當亮眼,現場表示成交客不少為區外桃園及新北市的客層,因相對低價優勢,故客戶接受度高。

擴大重劃區的「佳陞墨爾本」接待中心。

另外,位於重劃區旁,公開一個月左右的新透天案「益榮十富」同樣也是靠著低總價,廣告戶1288萬起,再加上訴求舊市區的生活機能以及重劃的遠景,吸引不少區域內的首購族詢問及預訂,現場表示目前餘8戶可售,表現不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而大湳地區的「宏總優SHOW」是少數已公開一段時間而媒體不減反增的個案,近期銷況也是相當不錯,目前餘9戶的中低樓層可售,因樓層價差不大,故高樓層去化狀況較佳;現場表示已有幾組回籠客在談價的階段,可望今年農年前全案完銷。

新潤明日匯第二期「登峰苑」接待中心。

目前區內已有不少接待中心正在搭建中,估計農曆年後,有不少案子即將陸續公開,擴大重劃區的新潤明日匯第二期「登峰苑」、深耕系列第十期、竹風鳳凰第三期以及逸極第三期-上城區、麗寶「大藝術家」等等,眾多新案顯示業者還是很看好農曆年後的房市景氣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