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正區古亭站建案價差大 新案挑戰150萬/坪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去年年關前中正區殺出了「敦年博愛凱旋」及「泊樂」二案帶動市場,不然該區的房市極為冷清停滯,總觀去年中正區熱銷建案屈指可數,新成屋大都滯銷,較為順銷的多以預售屋的小坪數產品為主。

圖:「泊樂」接待中心。

如公開不久即打出謝幕稿的「泊樂」,位在廈門街上,產品是16至28坪規劃的3米/4米2複層式住家,另有部分的純挑高3米6產品,表價92-98萬/坪,房價平均行情約在83萬/坪。

「泊樂」以單價來看,屬於中正區相對低檔,加上又是低總價、高坪效的產品設計,現場稱公開銷售11天,34戶住家全部預約完,目前簽約已達9成,反應熱絡,購買者中有7成是投資置產客層,純自住僅佔3成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,在羅斯福路二段30巷,近農曆年前後也有一個新案「靜吾間」將推出,規劃19~28坪的3米/4米2複層式住家,開價預計150萬/坪,行情約要130萬/坪以上;除了坪效、相對低總價外,近捷運古亭站、中正國中學區也是其強調之訴求特色。

而汀州路二段、金門街口附近,首泰機構也將有新案推出,規劃25、35坪單位,以該建商品牌力,及附近房價行情推估,未來成交可能近9字頭,可望再創該區新高價。

古亭站周邊將推之新案及線上銷售中之建案,目前多達6個建案,可說是中正區主力供給區塊,但價格較為混亂,從銷售中8字頭行情到新案將衝上130萬/坪都有,而建案共通點,就是新案都改走小坪數為主力,不僅挑高產品多,訴求的購買客層中,多為投資置產客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