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正區仁愛路小案多 房價超過130萬/坪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捷運東門站以北的這個區域,房價行情超過130萬/坪,臨沂街內甚至已有超過140萬/坪的價位開出,屬於北市一等一的地段,不過近期的市況也跟大多數的區域一樣,因年節將至而顯得十分冷清。

圖:仁愛路透天案「來遛月」建築外觀。

其中包含「天玥」、「任所適」、「寬心富謙」等建案反應幾乎都是停滯的,在單總價皆高的情形下,自備門檻相對也高,客層侷限於自住客層,客源相對較少,而當下的房市景氣又是混沌不明,使不少客戶出手較猶豫,但業者價格也沒有鬆動的情形。

就拿「任所適」來說,101年10月到現在僅售出2間(全案5間),但價格還是堅持在120萬/坪上下;「天玥」情形相同,換了代銷重新推出,行情價卻還要更高,現在銷售160萬/坪以上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近期中正區北側區塊,賣得不錯的大概只有博愛路上的預售屋「敦年.博愛凱旋」,近總統府、捷運西門站,距台北車站也不遠,地段特殊,加上預售模式,產品36~48坪的3房,自備門檻不算太高,吸引置產客出手,據住展企研室調查銷售至少有5~6成,行情約110萬/坪。

至於新案方面,仁愛路二段9巷內有一透天案「來遛月」,基地32坪僅規劃一戶,已完工可交屋,建坪135坪、蓋五樓、屋突三層,其比較特別之處,在於規劃設計的天井,從屋突至五樓,加強室內採光及視覺挑高性;開價3億,單價達222萬/坪。

另外,在仁愛路二段25號旁也有「隱仁愛」準備開始銷售,為19~28坪小坪數設計,標準層單層五併,注重坪效,可規劃成2~3房。新生南路一段160巷內新成屋「拿雲」,也將於農曆年前後推出,一層一戶58坪規劃、挑高三米六。以2014第一季看來,中正區新案不少,農曆年後的市況,預計新舊案齊發會更加熱絡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