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桃園市中正特區買氣雖低 馬年房價仍高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桃園市人口數及密度皆居全縣之冠,主要因素除縣政府設立於此,區內的商業發展、交通條件都相當得便捷。而也因人口最多、密度高,故桃園市也是規劃最多捷運經過的區域,如捷運紅線、綠線、棕線、橘線等,皆經過桃園境內,也因此讓桃園市的房價一路上揚。

「群都3」建築外觀。

其中又以中正特區約40萬/坪的均價最高,像最新的「大清三希」,目前推出的『旭日區』及『掬月區』開價分別來到35及38萬/坪;而另一區位於新埔八街、近同安國小及藝文展演館,開價亦可能站上4字頭;其它還有「合雄凰璽」、「群都3」、「力璞悅」、「定泰翫寶」等建案,開價皆在40萬/坪以上,都是讓中正特區的行情穩居40萬/坪的高價位。

不過整個桃園市,近期的房市狀況並不太理想,平均每週的看屋人氣並不是太多,僅約15組左右,且多數客戶出價皆不高,故成交速度相當緩慢。雖然中正特區線上個案的銷售成績已不如預期,但仍個個堅持價位,其主要原因除未來的建設遠景外,還有馬年開春的新案仍不少,且案案價位都將再創新高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合雄凰璽」建築外觀。

如藝文特區內的「麗寶芙蓉匯」、慈文國中對面的寶鋐建設案、中路重劃區旁的「君頂會」等案,據聞銷售都將挑戰5字頭的價位,因此,線上的眾多個案,都在期待馬年的另一波漲價行情,進而帶動個案的買氣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