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山區2~3月爆大量 新開案至少7個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中山區新成屋、預售屋房市最近可說是頗為冷清,除了年節剛過的因素外,不少舊案撤場,加上新案都尚未公開,業主算是故意放空這段銷售期,籌備新案,待農曆年後一次爆發。

「德運官鼎」建築外觀。

還是來看一下市場上的反應,前一波買氣大多還是以小宅反應最佳,包含「金橙吉錦」、「晶硯」,到剛結案的「明昌精典」「安家T-HOUSE」等都是代表,不過最近房市走弱,小宅也走不動了,剛推不久的「松江VIVI」算是深深感受到了,此案離行天宮捷運僅210公尺,如此具優勢之地點,詢問度卻不高,且業主還在待價而沽,所以還未有成交。

其它中大坪數、總價5~6000萬以上的產品,基本上幾乎是停滯的狀態,「三輝白宮」雖然之前登錄了一戶高樓戶達155萬/坪,但並無激勵該案的銷況,目前稱銷售5成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雖然線上案子所剩無幾,但接下來的2個月內中山區的推案可說是相當可觀,光大直地區就有「大直碩」、「豐滙」、首泰案、興富發商辦案等4個新案,另外松江路、長安東路口還有已先進場的「揚昇松江苑」、長春路258巷內國美「華爾道夫」第三期、新生北路二段、民生東路二段口新成屋案「德運官鼎」,至少7個案子加入,看來中山區的開春檔期會十分熱鬧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