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案少客戶多觀望 大溪市況穩定低檔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大溪地區今年尚無新案推出,而目前線上的建案幾乎也已公開銷售一段時間,因此區域客較無新鮮感,近期客層大多都以區外(桃園、八德、新北)居多。因近來平均週來人不及十組,銷況方面也無太大進展,呈現「穩定低檔」的情況。

大溪地區建案「瑞菖清景」接待中心。

位於埔頂重劃區的建案「讚賞」,規劃三戶透天住家,但戶戶都有電梯且為挑高設計,一戶一建照,地坪、面寬皆不小,附近生活機能算是方便,不過總價3960~4888萬屬區域最高價,讓不少客戶聞之退怯,真正的有效客戶一週不及5組。業者表示能接受此價位的客層有限,客戶能出到滿意價格、成交較重要。

而位埔頂二街上的建案「磐蒔苑」是大溪地區少數的預售透天案,建坪75~103坪,總價較為平易近人,約1486萬起,換算單價約21萬/坪;但因目前尚在結構中,建築物較難浮現質感,加上現場無樣品屋可供參考,新客戶觀望氣味濃厚,近期成交大多都是介紹客居多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預售透天案「磐蒔苑」接待中心。

至於位在大溪地區,但享有八德生活圈的建案「瑞菖清景」,目前建物正在外飾中,來客量雖然也不多,但還是有一些桃園、新北的客戶陸續進入談價階段,銷售情形還是緩緩在推動,狀況還算穩定。

另外在埔頂重劃區的稀有大樓案「三本天朗」,為桃園在地建商三本建設興建,目前外飾已經完成,工程也接近尾聲;第二期估計今年上半年就會公開銷售,屆時可望為大溪重劃區帶來不少賞屋的人潮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