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竹北人氣逐漸回暖 年後來客量略增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農曆年前冷了一段時間的竹北,過年期間靠著線上個案舉辦的一些活動吸引人潮,加上不少新建案陸續公開,增添新鮮感,平均一天的來客量達2~5組,整體市況看來有好轉的跡象。

「富宇雲極」接待中心。

以去年度竹北最指標的大案,潤隆的「國賓大悅」為例,從初二開始舉辦一些針對新客及已購客的活動,將持續到今年元宵燈節,與情人節一起聯辦慶祝。現場表示來客量較年前多了不少,一天將近有10多組的來人,人氣頗佳;不過銷況方面就略顯平淡,除了因可供挑選戶別有限之外,此案公開至今已近半年,客戶較無新鮮感,全案目前維持近七成的銷售率。不過在今年4~5月,興富發還會有新案子進場,基地同樣位於縣治三期重劃區,屆時相信又會帶來賞屋人潮。

另外位於豆子埔溪第一排,富宇建設的「富宇雲極」也已經正式公開銷售了,業者也說來客狀況確實比農曆年前多了不少,不過此案皆規劃46~50坪的4房產品,總價相對偏高,自備款門檻也略高,故成交客戶多為換屋族及置產客,較難吸引首購族市場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公園苑」系列案接待中心。

而已經潛銷一段時間的「公園苑」系列推案,其中的「中城公園」的建照已取得,但「海德公園」以及「中央公園」尚在等照中,故全案尚未正式公開銷售;據了解,等建照全部取得後,現場將會一同銷售三個系列案,總銷案量達25億元,規模不小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