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觀音低總價透天熱銷 房市推案量大增三倍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位桃園縣最西側的觀音鄉,由於地理偏遠,歷年推案量向來不多;但受到桃園航空城效應擴及,區域的房市能見度也逐年提升。據住展雜誌統計,近三年來累計推案量已近千戶,其中去年(102年)的推案量又較前年(101年)大增3倍,年推案量達到413戶,且平均銷售率還高達8成,銷售成績不比它區差。

透天預售案「中山君品」建物模型。

觀音地區推案大增的原因,主要是相對青埔地區的低總價效應;據住展調查分析,去年觀音地區推出的多是千萬左右的透天型產品,而這樣的總價在青埔特區內頂多只能買到小三房產品,且當地的客戶仍舊偏愛有天有地的透天厝,也因此推升了當地的銷售率。

位處市區東側大湖地區的「雅仕堡」建物外觀。

因為觀音地區房市一支獨秀,也吸引不少建商前往此區購地推案,像凱虹建設日前就在市區地段購下逾千坪的土地,推出逾40戶的「中山君品」透天預售案,因只規劃2樓半的樓高,故單戶銷售坪只約38~47坪,更因坪數小,單戶總價只要628萬起,吸引了逾百組的客戶前往參觀,創下當地人氣最旺的個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,位處市區東側大湖地區的「雅仕堡」案,則是採取當地客最愛的成屋模式推出,雖然總價逾900萬,但規劃坪數較大,達58~70坪,故也已熱銷近九成,也成為當地最熱銷建案之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