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農曆年後氣溫劇降 基隆地區人氣未見好轉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一向看天氣吃飯的基隆地區,在過年期間難得一連好幾天的好天氣,為此區帶來一波人潮,加上部分個案有舉辦一些春節活動,來客狀況還不錯;但初五開工之後,天氣又轉為溼冷,且持續了一個禮拜,整體市況又掉入低潮期。

「信義君悅-柏悅府」建築外觀。

以暖暖地區的個案「綠意皇琚」為例,此案已經在陸續交屋,且在過年期間仍持續有活動,來客量一天能達3~5組,客層多為介紹客。現場表示近期有效客比例提高,故銷況還算穩定。

而位於同區、欣偉傑建設的系列案「十勝禮」銷售已經近尾聲,目前只剩下頂樓戶可售,行情價約22萬/坪。此系列在今年上半年還有一個新成屋案「十勝璽」準備推出,基地位於暖暖街379巷內,據了解此案規劃20戶、約30坪的產品,預計今年5月可交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至於在信義區方面,新成屋案「信義君悅-柏悅府」釋出之前預售的保留戶,目前約餘1成的案量可售,表價調漲至38-45萬/坪,遠比之前預售時的32/坪高了不少,且此案可售幾乎都是77-100坪的大坪數高總價產品,再加上單價也為區域最高價,故接受客層有限。不過現場提到元宵節過後,該案將會做一次媒體強銷,主打豪宅路線,屆時希望能吸引一批中高階層的客戶前來賞屋。

據住展企研室了解,不久後的329檔期,「春風開發」將在此區推案,預估案量約25億元,規模可與中山區的「香格里拉」第一期相比擬,將成為信義區的指標案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