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基隆推案鴨子滑水 今年一一浮現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基隆市近期市況尚算穩定,來客量跟以往一樣,天氣因素影響最大,天氣好的時候一週可達到15~20組的來客,差的時候甚至不及10組,人氣相當兩極,另外不少案場也提到清明節掃墓的關係,人氣略有下滑的趨勢。

「東˙京站」建物外觀。

基隆目前的新案不多,主要集中於七堵地區,以329檔期剛公開的「里山居」表現最佳,此案由楷名建設投資興建,規劃共51戶,2+1~3+1房格局,具中庭景觀及休閒公設,訴求一字頭房價、戶戶有景觀。據了解,目前預約狀況很好,除了不少建商粉絲客捧場外,因廣告戶638萬也吸引到一些首購族群,故剛公開即預約近5成的案量,相當火熱。此外,百福社區內新成屋案「萬順名邸」,也已經掛出帆布,擇日公開。

另位八堵車站對面,日勝生活科技先建後售的新成屋案「東˙京站」也已經在作醞釀,規劃2~4房格局,預計5月份正式公開銷售;因規劃中小坪數產品符合市場需求,故目前詢問度高,反應不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基隆地區將會是新的戰場,除了八斗子地區國揚案、麗寶的先建後售大案、白天鵝及潤龍建設合建案之外,信義區春風建設崇法街案、慶順機構透天案、中山區白天鵝及潤龍建設合建的「香格里拉」等也都在潛伏當中,預計今年陸續公開,屆時基隆可望湧現一波賞屋潮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