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受打房政策影響 基隆新推案延後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期政府打房消息不斷,幾乎讓全台灣房地產皆受影響,基隆也不例外。近期基隆的來客量還是維持低檔,平均一週約10組上下,但不同的是,以往此區仰賴著中山高、北二高沿線的台北客層,但最近不少業者反應台北客比例下滑了2~3成,區域客反而有增多的情勢,估計是近期不少新案的媒體都是主打區域為主,且區域客較能接受基隆的地勢、天候及環境,導致客源出現變化。

萬順名邸」建築外觀。

新案方面,以欣偉傑建設自建自售的成屋案「十勝璽」首先公開,此案位暖暖地區,對面為十勝川2期的基地,規劃獨棟三併21戶住家,建坪約31~35坪,預計今年6月可交屋,現場表示正式推案時間大約在5~6月,目前僅以幾塊定點看板做醞釀,來客不多,但有效客比例高。

百福社區新成屋案「萬順名邸」,為萬順建設自建自售,規劃獨棟雙併19戶住家,皆為4房規劃;目前外飾已完工,預計11月可交屋。據了解,現場欲等使照取得後才會正式強銷,目前也僅以少數定點看板潛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先前提過基隆的一些指標大案,大多都將延後推出,包括白天鵝、潤隆合建案「香格里拉」、春風建設「港麗」、國揚建設「海闊天晴」等。據了解,延遲推案的原因除了近期政府打房頻頻,業者先持觀望態度觀察市場外,基隆地區建照審核環評又較嚴謹,以至於眾多大案延緩推出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