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文山區個案表現 指標地上權案即將公開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台北市相對低房價的文山區,近期推案不斷,本以為新案進駐能讓此區增添些人氣,但事與願違,政府打房的消息沸沸揚揚,多少也影響了購屋消費者的信心,目前一週來客量約 20~30組,觀望氣味濃厚,大多數建案的銷況都不盡理想。

JR羅斯福」接待中心。

不過329檔期正式公開的「JR羅斯福」,算是少數表現好的個案,熱銷原因除了爲市場少有的複層式產品外,規劃中小坪數產品也爲區段稀少,地段也不差,故受到不少首購、投資置產族的青睞,但此案規劃獨棟7~8併,住戶略顯混雜,且素質較難掌握,爲未來隱憂。

而眾所矚目的指標地上權案「華固新天地」,日前開放預約,5月中正式公開,基地約萬坪分2塊,其一正臨主幹道羅斯福路,另一塊原址爲財訓所,規劃共5棟,總戶數約700戶,爲1-4房產品,地上權70年。據了解,目前預約狀況頗佳,不過實際成交是否能如預期,值得追縱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此區還是有一些建案陸續公開,如木柵路上的「當代Art Deco」、樟新路上的「名軒十七逸 」、景華街巷內的「棟裡雲」、辛亥站旁的捷運聯開案「敦南捷境」等,推案量依舊相當可觀 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