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便宜就是王道 林口低單低總產品熱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林口最近市況仍屬低檔,一些指標案來人也不多,近期突出的反而是位在後段的一些相對低價個案,而且大多是自用客購買居多;前段反應不錯的個案都是近捷運的小宅,市場看來還是低單、總價的趨勢。

佳昂擇鄰」接待中心。

直接看到後段(新市鎮北側),雖然此區離捷運、交流道較遠,但不過就是多踩幾下油門,房價與稍微往南一點的案子就有不小的價差;例如中北三街的「心原宿」與四維路的「玄泰NEW STAR」,2房產品總價就差了近400萬,更後段的案子差距就更大了。

佳昂擇鄰」基地在文林四街,目前銷售了4成,行情在28~29萬/坪左右,28坪2房已經賣完。座落在更北側的「櫻花新天地」,初期雖然銷售頗慢,但近2個月也十分平順,目前稱售出5成,價格25~26萬/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詠勝雲賞」因為投資客買單,銷況也不錯,位處公園路、八德路口附近,離捷運A9站不遠,規劃31、41、55坪產品,行情估計逼近4字頭,雖然價格略高,但位置好,據傳已有不少客戶卡位;另外位忠孝路、文化三路口附近,接待中心還沒塔好的「長耀雙峰匯」,因為產品是25~40坪的小宅規劃,也吸引很多客戶前往詢問。

單價低的有自住客買,單價高但位置好、總價1000多萬的還有投資客買單,社會局勢雖然吵雜,但林口明年有三井OUTLET、捷運、國賓影城陸續完工、通車,題材、議題多,銷售速度雖然不若去年快,但看來還是有客戶進場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