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炎炎夏日即將到來 基隆地區新案陸續公開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夏季正好是基隆地區一年四季裡推案最密集的時刻,業者更是看好夏天來基隆觀光的人潮,多數個案皆選在這個時機點公開強銷;但因目前天氣稍不穩定,加上遠雄弊案的影響,來客量不如預期,一周約10~15組,不過相信等這波風頭過後,此區人氣能穩定成長。

「富源鑫II」開出16.8萬/坪的低價吸引消費者。

近期新案皆集中在七堵區,百福社區內的「公園京站」,為華南建設投資興建,基地面公園,區段生活機能尚佳,規劃45戶(含4戶店面),皆為3房格局,建物結構部分,銷售現場表示目前狀況非常好,原因除了基地環境不錯之外,區段少有的28%低公設比也是主因;但價位實屬區段高檔,後續是否能繼續順銷,值得關注。

而位七堵火車站不遠處,也有一新案「富源鑫II」,係在地建商金富康開發自建自售,規劃32戶電梯華廈,零店面,訴求住家單純以及在地建商口碑佳並有眾多業績可參考。據了解,目前收訂狀況相當不錯,除了被廣告戶16.8萬/坪的低價吸引外,也有不少介紹客捧場,表現亮眼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此區也還有新案將推出,日勝生的「東˙京站」目前銷售人員已進場潛銷,預計7月份正式公開,另中正區、信義區也有新案將在7~8月份公開,包括國揚建設「海闊天晴」、潤隆與白天鵝合建案「真愛花園城堡」、春風建設「港麗」且量體皆不小,估計今年夏季,將會非常熱鬧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