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基隆各案延後強銷 信義區、八斗子案即將公開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仰賴外地觀光客源的基隆地區,業者們原本打算趁夏季6月份釋出媒體強銷,但近期受政府打房與弊案影響,整體市況不如預期,平均一週來客量僅10~15組,與去年同期相比相差甚多,故各案場目前也只能苦撐,等這波風頭過後再重新評估媒體走向。

「海闊天晴」是將公開的指標案之一,預計8月初正式公開。

以過去安樂區的指標案「城上城」爲例,日前因外飾尚未下架,正式二銷時間也未定,故人員僅在建物內潛銷,尚無大型媒體;據了解,該案約剩200多戶可售,除了1~2樓店面、商場外,尚有70~96坪的大4房住家,現場表示之後成交價約落在3字頭,與之前預售時有段落差,將來是否順銷也得看消費者買不買單。

而中正區調和路上的「悠活台北村2-櫻花墅」近期將改案名爲「櫻花森林」,並追加28戶透天作銷售,建坪65~100坪,總價維持1300~3000萬,訴求近海科館以及瑞芳交流道,現場表示受打房影響還不小,故預計8月份才會開始出媒體強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即將公開的指標案以信義區的「港麗」以及國揚合建案「海闊天晴」較受矚目,兩案接待尚在趕工,預計8月初會正式公開;「港麗」規劃爲2~4房產品,「海闊天晴」則是2~3房,建坪約27~45坪,估計將來公開後都將創下區域高行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