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七堵推案鴨子划水 下半年起供給量增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基隆地區近期推案可說是困難重重,此區大多數地區都屬山坡地,目前遭遇到的幾乎都是環評問題,造成建照取得不易,再加上受到接二連三弊案的影響,幾個指標大案都延期進場,如德安交流道旁的「香格里拉」、崇法街的「港麗」、深澳坑地區的「真愛花園城堡」以及海科館附近的「海濶天晴」等,部分接待中心已完成,卻無用武之地,業者也表示無奈。

公園京站」位於百福社區,面公園且近五福國小,皆為三房格局。

而銷售中的建案,以七堵地區表現較佳,近期有傳出部分個案銷況不錯的風聲,如百福社區內的「公園京站」現場號稱公開3週就已熱銷8成。據了解,基地條件還不錯,面公園、近學校,且產品規劃中小坪數,公設比也僅28%,即使開價屬區段高檔(28~32萬/坪),客戶接受度還是頗高,目前也僅剩4戶可售。

另距七堵火車站周邊的「富源鑫II」,銷況也頗佳,雖然此案地點較偏,離火車站也還有段路,出門仰賴騎/開車,但憑藉著廣告戶16.8萬/坪的相對低單價,還是受到首購族的青睞,如今也已有7成的銷售佳績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七堵地區將成為重點推案區,一些建商、代銷業者皆在積極評估,據悉下半年10月到明年將會有不少建案進場,如富旺、華南及一些在地建商,且有可能開出歷史新高的4字頭房價,將來此區房市值得關注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