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基隆中正、信義區指標案將公開 預估創區段新高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 先前飽受弊案折磨的基隆地區,近期房市終於明朗化,指標大案的接待中心皆完工,只欠建照,現場表示預計十月份就會陸續取得,屆時也會釋出大量媒體強銷,而房價也將站上區段高價,挑戰選舉前低靡的市場買氣。

「海濶天晴」訴求25分鐘到信義計畫區,為大型開發案。

上述位中正區的指標案「海濶天晴」,爲國揚建設投資興建,基地約6000坪,位新豐街,爲社區整體開發,規劃2~3房產品,主要強調由國際豪宅團隊打造的住宅以及公設會館,訴求距信義計劃區約25分鐘車程;目前採預約賞屋制,接待中心雖已完工,但產品及細部資料尚在做調整,無法正式銷售。

而位信義區的指標案爲「港麗」,屬春風開發投資興建,總銷金額約25億,基地約2600坪,近地方法院,規劃共200戶純住家,建坪27~60坪,爲2~4房格局,零店面,具多樣休閒設施;據了解此案開價恐破3字頭,將是繼市區的「信義君悅」後,第二高價的個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港麗」近基隆地方法院,區段生活機能佳。

未來除了此兩大案外,位深澳坑地區潤隆、白天鵝的合建案「真愛花園城堡」接待中心也尚在搭建,安樂區甲山林的造鎮案「城上城」也準備成屋二推,另屬新北市的瑞芳地區(近八斗子)也有新透天案,案名「河与墅」,預計10月公開,考驗市場接受度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