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基隆市區指標案潛銷 深澳坑五期重劃區現新案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期基隆地區仍處淡季,觀光客源大減,加上「海濶天晴」、「香格里拉」等指標案公開時程仍為未知數,線上只有崇法街的「港麗」案量稍大,但孤掌難鳴,房市人氣難有起色,一週來客量僅約5~10組,只有少部分持續釋出媒體的個案來人較多一些。

悠活台北村3-櫻花森林」市況轉為在地客買盤。

調和街上的小型造鎮案「悠活台北村3-櫻花森林」,因應房市淡季,日前打出廣告戶別促銷,分別為建坪83坪具電梯戶1588萬以及63坪不具電梯戶1098萬,並搭配訂簽58萬起的低門檻,銷售反應還不錯,業者表示近期反而以在地客為成交主力,跟旺季時恰好相反。

接著看到深澳坑五期重劃區,已有段時間無新案推出,今年初有新案進場,案名「御花園NO.10」為慶順機構第10期自建案,基地位教忠街100巷口,面消防局,規劃12戶透天,面寬5米,縱深28~33米,地坪約36坪,總價2300~2800萬,強調戶戶具電梯,目前使照已取得,估計農曆年前就可交屋。而未來附近巷內同建商也有一5樓電梯華廈待推,規劃4房,坪數約66坪,結構已完工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御花園NO.10」推出電梯透天,總價2300~2800萬元。

農曆年後,位信義區市區地段,白天鵝建設位義一街的指標案建照已取得,即將潛銷,據了解,業者將會與深澳坑的「真愛花園城堡」一起銷售;而「悠活台北村」也將於年後推出第5期,規劃大樓、透天產品,相信有了新案加持,基隆年後房市回暖指日可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