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七堵自住買盤穩 新案陸續登場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農曆春節期間,多數個案也都跟著放春假,直至初四才陸續開工,七堵地區也有新案正式公開,業者表示228連假的來客量頗多,比過年前多了1~2成,估計除了新案效應外,加上首購、換屋需求仍不小,故賞屋人氣及銷況還算不錯。

「詠幸福」近期主打588萬買1+1房的廣告戶,銷況甚佳。

熱銷新案以七堵國小附近的「詠幸福」為例,基地處靜巷,規劃單層5併62戶純住家,主力為21~38坪1+1房~3房產品,近期主打588萬買1+1房廣告戶以及賞屋禮,反應熱烈,現場稱週來客達50組,公開沒多久就已銷售逾半,成交客幾乎都是七堵的區域客。

而今年推案重點區域-百福社區年後也有個案正式公開,案名為「一品琚」,基地面百福國中,規劃獨棟雙併共20戶(含2戶店面)為45、56坪3、4房格局,強調住戶均質、單純,據了解,此案潛銷時就有客戶詢問並下訂,故目前也有近3成的銷售,幾乎也都是百福居民買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一品琚」規劃3、4房格局戶別,詢問度也不差。

未來七堵地區的推案還不少,除了泰和街的「富源鑫」系列案外,重案區百福社區則是有皇鼎建設此區最後一案「皇家名邸」以及華南建設的「公園京站」2期,而百七街、福三街上也都有結構體在醞釀中,預計今年都會陸續以成屋公開銷售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