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基隆新案啟動 春季正式開戰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稍早房市仍在過冬的基隆市,農曆年後果然如預期般有大轉變,新推案此起彼落,其中也包含醞釀已久的指標案「台北雪梨灣」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各案正式公開時間都是在329檔期跟520檔期間,應當可為區域房市帶來熱鬧滾滾的人氣。

中正區指標案「台北雪梨灣」,主接待已完成,規劃476戶(其中1戶為管委會空間),共5棟建築,主力為18~34坪1~3房,50~62坪4房為特殊海景戶,除了強調近4,000坪的基地規模外,社區多樣化休閒設施也是主要訴求之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台北雪梨灣」接待中心。


同區還有2個新案剛公開,為彙德建設「御景硯」及僑盈開發「中正藏馥」,前者基地位中正路上,面海港,規劃35戶(含2店面),主力為46~57坪3~4房,社區休閒設施完善,主打海港景觀及智慧型社區管理;後者基地位豐稔街巷內,規劃39戶純住家,為33~46坪3~4房格局,強調戶戶三面採光,建材配備也相當有誠意(櫻花系統廚具、ROCA衛浴等)。

「御景硯」接待中心。


安樂區、安樂路一段周邊(老大公廟、距基隆火車站不遠),台灣新光開發的新案「新海灣」也剛推出,規劃88戶(含4戶店面),為26~54坪2~4房格局,主打新光品牌及基隆火車站生活圈機能。七堵區新案綠意開發「綠意東居」,基地位泰安路巷內,規劃26戶,20~35坪2~3房格局,鄰近鐵道,訴求為1字頭親民房價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