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桃園地段優 房價價差近一倍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桃園市政府所在地的桃園區,總人口數近45萬人,是全市人口最多的區域,由於人口眾多,且區域發展早,區內生活機能成熟,房價也因此較高。

桃園區目前以火車站前商圈、藝文展演館所在的藝文特區房價最為高貴,在房市最旺的時期皆曾站上5字頭,近期房市逐漸回溫,每坪單價也陸續回到近4字頭的行情。其中藝文廣場「中悅麗舍花園-悅府」,近期最貴成交紀錄達42萬/坪。而屬中正特區、近藝文特區的「禮白賞」,也開出近4字頭價位,且該案是規劃區段少有的2、3房產品(22~42坪)。

「禮白賞」外觀。

不過,該區域近期仍是以低單、低總價的產品較受到購屋客喜愛,中正特區東側大有地區,區段生活機能不差,單坪房價僅約20萬上下,約藝文特區一半價,因此多數建案銷售表現都不錯,「合雄APPLE」已完銷;戶數最多的「名軒夢享家」,也有逾7成的好成績。該區內將再新推「愛+」及「綠園道」,產品以1~3房小宅為主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名軒夢享家」接待會館。

未來桃園區內的指標大案位於藝文特區及經國重劃區,前者為將完工的「麗晶」,規劃58坪以上的換屋型產品,總銷案量將達百億;後者則是「合雄水汴頭案」,共規劃364戶,是該重劃區第2大案,產品為標準2~4房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