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和推案稍延宕 秀山公園大案籌備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新北市中和區先前提到上半年即將公開的新案,依目前情況僅有左岸地區遠雄集團造鎮案「遠雄CASA」得如預期公開,其餘新案多會稍微延誤(包含「鉑金苑」2期、欣詮福祥路案、漢寶工專路案等)。而目前線上銷售中的預售、新成屋數量仍相當可觀,據住展房屋網統計,將近有50筆,整體房市熱度維持。

「遠雄CASA」結構。


上述提到的遠雄造鎮案「遠雄CASA」,剛公開,規劃490戶(含20戶店面),主力為26~46坪2~3房格局,樓高3米6,主要訴求除了社區具多樣休閒設施外,還有遠雄售後服務、保固(5年防水、5年地壁磚、25年結構)。而延誤至月底公開的冠輝機構「和和砌」,基地近4號公園,區段店家林立,規劃55戶,為1+1~3房格局,戶戶邊間,公設比約32.9%,主打3房廣告價1,688萬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和和砌」接待中心。


舊案動態方面,南勢角站周邊的「欣聯大心」,憑藉著4字頭親民價位,全案已銷售約8成,基地預計7月底全面動工(人員隨即撤場);同區指標案「漢寶之星」,新接待中心剛完工,準備重新進場處理餘屋,可售為23~53坪2~4房。另外,秀山公園旁有一規模頗大的接待中心搭建中,據調查為知名建商首泰建設新案,也是該建商於本區的首宗推案,相當具指標性,估計公開時間會在下半年7~8月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