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捷運綠線加持 大園推案轉移菓林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捷運系統為都會區最現代化、最便捷的交通工具,然而總人口多達223萬餘人的桃園市,現今卻僅有機場捷運經過,而且只經過龜山、蘆竹、大園、青埔、中壢等區,其中的龜山及蘆竹區都只是擦身而過,並未經過其人口較密集的市中心,效益相當有限。

第一條將真正全部都在桃園市境內的捷運,為捷運綠線,從人口密度第二高的八德出發,途經人口最多的桃園區,通過蘆竹南崁地區,最後達大園新興的菓林重劃區,再與機場捷運交集,未來還會再延伸到大溪、中壢龍岡一帶,是完完全全桃園市的捷運。

其中,人口稠密的八德區與桃園區,近年來推案量大,有供給過剩的疑慮,反倒是最末端的大園菓林重劃區,因重劃區進度緩慢,推案量有限,未來房價反彈機率較高。菓林重劃區佔地約45公頃,於去年開始地上物查估,今年下半年動工重劃,2021年將完成配地;不過當地建商見捷運綠線已準備動工,已於去年中先行推出新案卡位,分別為「星棧布拉格」與「三鶯澤苑」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三鶯澤苑」外觀。


「星棧布拉格」為大樓型產品,共152戶,目前工程將近完成,預計今年可交屋;而「三鶯澤苑」則為換屋型透天產品,最小坪數80坪,最大100坪,總價1,880萬/戶起,全案也已將近完工,估計7月份可交屋。

今年度還有「喬崴BNB」預售案,為5年前的「喬崴MOMA」系列產品,全案共387戶(含10戶店面),主力產品為17~22坪套房產品,強調包租2年,每年回饋屋主3%報酬率,是當地少見大型的建案之一。 苑」。

「喬崴BNB」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