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屋地價不高 新建案大幅供給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桃園市新屋區佔地雖達85平方公里,但其總人口僅4.9萬餘人,與人口最多的桃園區45萬餘人相比,差有9倍之多,因此,新屋居住人口密度只有約578人/平方公里,僅多於山區復興區,是全市人口最少、密度最低的行政區。

新屋由於人口不多,且地理較偏遠,其都市計劃區內的土地行情,普遍只有約15~25萬/坪,若是都計外圍的建地,更是只有5~10萬/坪,價格相當低廉,也因此吸引不少建商至此獵地推案。

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統計,近年來房市景氣回溫,桃園各區推案都大量成長,新屋區也不例外,去年推案來到257戶高峰量,今年至今又新推了254戶量體,已接近去年總案量;據了解,新屋還有不少建案都已在興建中,合計還有逾300戶的量體,若是這些建案都趕在今年底前推出,新屋今年的房市推案量將爆出逾500戶的高峰量,創下近十年高點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新屋今年新推案建案計有「合遠新綠洲」、「豐禾居」、「峰墅NO. 2」、「陶樂詩」、「青庭院」、「家那大15」等案,其中「合遠新綠洲」為大樓產品,位高洲地區,單案就有110戶,是今年戶數最多的建案。而「豐禾居」、「峰墅NO. 2」、「青庭院」都是透天型產品,最低總價888萬起,銷售反應都不差。

「合遠新綠洲」接待。

「豐禾居」外觀。


而在興建中的建案還有「大清雄讚NO. 2」、星田建設中興北路案、冠美建設埔頂段案、興揚建設石磊段案等,其中光是「大清2期」就有235戶,而這些建案不管是今年度推出,或是明年度上場,都會讓新屋房市能見度大幅提升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