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基隆房市暫冬眠 百億案明年露頭角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隨著時節入冬,基隆傳統房市也進入淡季,加上總統大選不確定因素的雙重影響下,整體房市較為冷清。年底估計僅有七堵區先前預告的新成屋案「淳玥」會進場。但是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明年房市將有一大亮點,稍早上市公司潤隆建設的法說會提到,中山區(德安路、復興路口)延誤許久的指標案終於準備公開,總量體超過百億,相當可觀。

上述潤隆建設百億指標案名為「新橫濱」,基地鄰近德安交流道、經國管理學院,目前已取得A、B、C區三張建照,基地逾萬坪,戶數約1800戶,規劃2~4房產品,具多樣休閒設施。因該區段已有一段時間未有新案,估計推出後可帶來不少人氣,不過,據了解價位落將在2字頭,仍十分挑戰客戶接受度。

新橫濱 基地。

而今年底新案「淳玥」,位百福社區內,由廣豐建設投資興建,規劃56戶,為均值41坪3房產品,單層4併設計,強調百福社區的完善機能,鄰近公園,距百福國中、百福車站、五堵交流道皆不遠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至於舊案方面,八斗子地區指標案「台北雪梨灣」雖然近期人氣有降一些,不過成交相對平穩,全案已銷售近五成;深澳坑地區的重疊別墅案「田園調布」,一期成屋目前陸續交屋中,全案已銷售約9成,現場主推「田園調布NO.2」,現階段主打廣告戶每坪18.8萬,12月份每週末皆舉辦Sp活動「胖卡餐車」,望藉此提高熱度。

田園調布NO.2 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