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七堵小宅補貨 各案銷路頗為順遂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推案量相對稀少的基隆市-七堵區,最近房市尚算穩健,雖然來客量普遍不多,不過銷況持續都有進展;而供給方面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下半年會有兩宗新案登場,皆是小宅產品規劃,其一已公開,且反應相當不錯。

先看到上述剛公開的新案「台北馥境」,由宏燁建設投資興建,基地位千祥橋旁,近五堵交流道,規劃76戶(含2戶店面),為26~42坪2~3房格局,強調為防疫宅,社區採STUDOR排水通氣系統,戶戶當層排氣,並標配吊隱式除溼機;稍早潛銷時期2房已被預訂一空,現階段可售為30~37坪3房,主打首付28萬起的低自備款。

台北馥境接待。

接著百福社區也有新面孔,為青山興業「青山艾美」,基地位實踐路(五堵國小旁),蓋14樓、地下2層,規劃25戶(含1戶店面),為28~36坪2~3房格局,訴求百福社區成熟的生活機能,目前接待中心籌備中,已釋出預告帆布醞釀,側面了解價位可能會見到3字頭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青山艾美基地。

至於舊案動態,百福社區「淳玥」銷況平順,社區均質3房,格局也相當優異(戶戶邊間、三面採光),頗受客戶青睞,全案已銷售約5成,目前搭配FB打卡有送賞屋禮;而東新街上「和嘉苑」表現也不差,目前有釋出低自備方案(3房自備66萬、4房自備88萬起),強調未來基隆市輕軌遠景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