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宜蘭頭城炎炎夏季 海景預售案登場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冬季時節,宜蘭因有暖和和的溫泉可泡,經常推出溫泉住宅供人選購,而炎炎火熱的夏季,有蘇澳冷泉冰涼退暑,加上宜蘭縣政府還舉辦大型的童玩節,讓大眾盡情玩水消暑。因而濱臨太平洋的頭城烏石港重劃區,今年也不缺席,馬上推出兩個海灣住宅建案,迎接盛夏的熱情。

圖:「黃金海岸」接待中心。

頭城今夏進場銷售的兩個新案,分別為「黃金海岸」及「海灣逸墅」預售屋,光看案名就知道皆是沖著夏季而來。前者為「藍灣」系列第三期,基地就緊鄰在二期的西南側,雖非是烏石港重劃區內,但卻是面對太平洋海灣第一排。後者「海灣逸墅」是正統的烏石港重劃區內的透天建案,為當地客最喜愛的產品。

「黃金海岸」基地略小,故戶數僅規劃92戶套房型產品,由於主打休閒渡假風味,休閒設施規劃還不少,但也因此公設比高達43%,至於單價則較去年時上漲近兩成,每坪開價來到29萬左右。但因有前期客戶介紹及加購,故才公開不久,即已售出逾三成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至於「海灣逸墅」的基地又比「黃金海岸」略小,僅約480餘坪的基地,產品則規劃為12戶透天,因基地處重劃區東側位置,因此不少戶別均可眺望海景,不過單戶總價達1588萬起,故銷售速度並不是太快。而此案因設外接待在台二線省道旁的店面,路過看屋客還不少,夏季的人氣指數頗高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