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汐止房市平淡 新案未登場 餘屋選擇少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汐止最近的房市反應表現,與前一個月持平,目前線上的供給已近消化完,市場呈現客戶選擇性稀少的情況,且多數新案仍在籌備中,整體房市表現略顯冷清。

圖:樟樹二路預估十月推出的「新捷都」接待中心。

區內目前僅剩下4個住宅案尚在銷售;五堵車站附近的預售屋「初韻」,目前尚餘6戶可售,都屬高樓層,行情比較高,目前要23萬/坪以上,現場表示最近來人有下滑的跡象。

保長國小附近的「富美堂」,因之前颱風損毀了部分接待中心,現場順勢翻新,暫停銷售了3周,至上周才又恢復開工,目前銷售7成多,行情23~25萬/坪,剩下42坪產品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金龍湖旁的「仰大湖」仍舊卡在總價過高,銷售緩慢,目前總銷售近7成,剩餘多數在中高樓層,故行情要拉高到40萬/坪以上;同機構將在中興路及樟樹二路推出新案,目前已有籌備中心。

另外,樟樹二路的「新捷都」,戶數達551戶,推案進度較快,預估在十月推出;中興路的「新馥都」,有239戶,則估十一月推出,兩案都是17~35坪的1~3房產品設計,單價傳出將要45~50萬/坪。

另外明峰街也有新案將推出,是潤泰創新的「潤泰明峰」,規劃換屋產品,外接待設在康寧路邊,預料房價行情也絕對不會低於45萬/坪,近期就將開始潛銷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