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宜蘭市供給量有限 秒殺案頻現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宜蘭縣府所在的宜蘭市,今年以來的房市買氣依然穩定,完全感受不到政爭動盪的影響,且當地的地價、房價也還呈上漲的趨勢。其中,除發展成型區域,商家處處可見,且區內素地不多,預售屋及新成屋推案量並不多,也是讓宜蘭市房市呈現穩定成長的主因之一。

「鳳凰墅no7」建築模型。

據住展統計,宜蘭市近一年以來,共僅推出十個新成屋或是預售案,總計才供給180戶的量體,相較南側五結鄉的388戶而言,還不到一半的量;因此,宜蘭市的這些建案的銷售率,幾乎都已達到八成以上,其中還有建案公開不到一週,就被秒殺的情況,好賣到現場的銷售小姐都難以置信。

上述被秒殺的個案,幾乎都在文化中心周邊,像是「鳳凰墅no7」、「征泰宜大森活no1」等案,都有相當順暢。前者基地位在文化中心西側的女中路、泰山路(台七線)口,正對六期基地,此案共規劃有14戶透天店面,3戶地主保留、11戶可售,因七期就位在省道台七線旁,故公開不到一週就全數售光,其中的角間厝王開價還高達5500萬,依然有多組購屋客戶搶著要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征泰宜大森活no1」接待中心。

而「征泰宜大森活no1」屬該建商在宜蘭市的第八案,在當地已建立不錯口碑,故「宜大森活」一期所規劃的28單位、56間的分割套房,一公開不久就被搶購一空,目前銷售的二、三期17戶透天住宅,也只剩5戶可售,銷售成績相當亮眼,也是當地最熱銷的建案之一。目前該建商也正規劃同一基地的臨路型透天店面,預計年底前公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