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莊單價站上五字頭 小宅逆勢大紅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年來新莊地區的房價高漲,據住展調查,新莊平均房價已來到50.2萬/坪,是當地的新高價位,換算當地推案最大宗的產品三、四房而言,單戶最便宜的總價已逾1700萬,購屋壓力可謂不輕,也因如此,不少建案陸續出現銷售瓶頸。為了突破此一悶房市,近期新莊地區陸續推出相對低總價的小坪數產品,逆勢打開新莊悶房市的瓶頸。

圖:下新莊的「君泰」接待中心。

新莊地區前期推出有小坪數產品的「一方」、「NY璞緻」等案,目前都已順利售完結案,而今年上半年推出的「宏普賓麗」、「V-HOUSE」及「合康新時代」等,規劃也都以小坪數的一、兩房產品為主,目前皆已順利售出逾八、九成,銷售成績相對亮眼許多。

因為小宅持續在新莊創下優異的成績,故在光輝的十月檔期裡,又有建商再度搶進小宅市場,計有新潤建設的「都峰苑Ⅱ」、炎洲集團的「旺洲MORE」、及皇翔建設的「皇翔富豪」等案,主要都是規劃20-40坪之間的小宅,且上述的建案都位在潛力最佳的副都心重劃區內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,位在下新莊的「君泰」案,目前推出的第一期共342戶,其中兩房產品就佔了逾百戶,加上平均價位僅在四字頭左右,故才公開不久就已熱銷逾四成;據了解,此案目前媒體量相當的多,加上有二、三房的偏低總價產品,故每週來客量皆逾百組,可算是近期新莊人氣、買氣最旺的個案之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