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淡水指標建案帶動 非河岸第一排也上50萬/坪?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淡水南段的房市推案即將熱鬧起來,本月陸續有不少指標案將進駐,其中「鄉林山海滙」率先進場開賣,上周已釋出大量報紙廣告。不過整體房市目前仍略顯冷清,主要因為舊案接近完銷,加上指標案正準備公開,目前正好在新舊案交替的空檔。

圖:「鄉林山海滙」建案銷售接待中心。

預售屋「鄉林山海滙」的接待中心尚未完工,但先前趕在928進場醞釀,因此釋出不少廣告,基地位在八勢路50巷19弄內,分兩處共約5000坪,規劃21、23層2棟高樓住宅,單層4戶,48~79坪,因地勢高可俯瞰淡水河、出海口及山景,另外設置完善休閒設施,表價55萬/坪,現場表示議價空間不多。

另外「水景滙」及「海頓」等建案也將公開,其中藍海系列-「海頓」已在代銷公司內部(海納川一樓)潛銷許久,據了解預約客戶已超過7成,產品為雙併74、76坪,非景觀第一排,不過價格也在45萬/坪以上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舊案部分,「荷雅」僅剩4戶,皆為小3房,但尷尬的是,現在來客多是找2或4房,因此銷售緩慢,目前行情已漲至逾26萬/坪。其中荷雅還有30多戶,托斯卡尼則剩2間一樓戶(表價30萬/坪),一般戶別也大多漲至25萬/坪。

竹圍國中、小附近的建案銷售就更緩慢,「崑益沐川」、「璟苑」等規劃的坪數都較大,加上附近指標案價位高,使這些舊案業主都想抬高房價到35萬/坪,甚至40萬/坪以上,但條件上有落差,市場客層尚未接受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