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桃園市中正特區遠景佳 建商惜售不讓價

圖2:桃園市房價最高的桃園藝文特區。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桃園市房價最高的中正特區,平均單價已來到36萬,其中的藝文特區更是高達45萬/坪,房價能漲到如此地步,主要是看好良好的交通條件及未來的潛力,像區內現有的多條三十米大道(中正路、經國路、大興西路),及北側的南崁交流道、西側的南桃園交流道,交通條件相當發達;而且未來還有捷運綠線及橘線,分別通過中正路及大興西路,串起完整的捷運路網。

也因中正特區未來遠景條件良好,雖逢景氣不佳,房市陷入盤整期,普遍銷售速度也不快,但這些公開銷售中的建案,個個房價還是依然居高不下,絲毫沒有讓價求售意思。

如「天群」、「大清領御」、「大睦澄品」、「群都3」、「合雄凰璽」…等案,每週釋出的媒體量都不少,但平均每週來客量卻都不如預期,銷售速度也相當緩慢,但每個建案都還是守住33~45萬/坪的價格,撐起桃園市整體的房價行情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圖:大興西路口的指標案「縱橫」附近環境。

另外,因為桃市遠景相當看好,且有眾家建商合力撐價,故近期新推的預售屋,也一樣開出高價加入戰局,如位經國路、大興西路口的指標案「縱橫」,總銷售案量超過八十億,因就位在中正特區雙幹道交會處,且東側緊鄰南崁溪畔,視野相當開闊,據聞成交價位將會站上四字頭,可能再創下中正特區新高價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