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鶯歌低價區 即將揮別1字頭

【住展房屋網 編輯室】在目前低單、低總價銷售稱王的房市中,房價相對低檔的鶯歌,備受購屋者關注,除了市區、鳳鳴地區外,目前最低價的尖山路沿線一帶,也是暗潮洶湧,已有不少建地圍起圍板、開始興建,本區段的預售屋、新成屋推案也將要熱鬧了。

圖:君邑雷諾瓦外接待。

目前大樓的代表案是新成屋「宇宏鴻堂」,行情價大約在19~20萬/坪,標準樓層剩下3~4戶還未簽約完成,一樓、頂樓尚有可售戶,全案銷售達7成(共24戶)。

透天新成屋-「華登御墅」,目前請使照中,還剩3戶(2戶透天住家、1戶大樓店面),行情約在23.5萬/坪上下;因為總價約2000多萬,在區內屬超高總價,故看屋人數始終稀稀落落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區域有一預售屋大樓案正準備公開,「君邑雷諾瓦」位國中街、二甲路口,靠近二橋國中,基地達666坪,已在動工,設外接待在文化路、尖山路口,規劃2~4房,訴求採巴格克風格打造外觀,使用石材基座、穹頂屋簷,案場專案表示,銷售現場表示開價將上26萬/坪,算是刷新本區大樓新高價。

如果「君邑雷諾瓦」銷售順利,以其相對位置及價位推估,未來尖山地區新推案價位都將超過20萬/坪,1字頭房價的機會,可能是少數面福地的路段才會出現了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