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士林天母舊案銷售緩 豪宅大案將登場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台北人印象中的豪宅聚落-天母,房市已沈寂了好一陣子,繼100年的「家居天和」就再也沒有具規模的大案推出,而之前華固建設得標的天母聖道院兒童之家基地,終於要推出了,先前在代銷公司總部潛銷,未來在天母會設有接待中心銷售。

圖:「華固天鑄」基地及附近環境。

華固這塊預售建案名為「華固天鑄」,基地廣達1715坪,位處天母東路、美國學校旁,是天母少見完整且大塊的建地,規劃摩天住宅大樓,地上共三十八層,規劃70戶住家、3戶店面,住家部分為均一178坪產品,外傳開價會在200萬/坪以上,房價行情估計至少也要170萬以上。

華固這建案的出現,瞬間讓附近建案變得便宜許多,但房市近況看屋客並沒有明顯的熱絡,在天母國小旁六米巷內也有一新案推出,「天母三凰」規劃三戶連棟電梯別墅,外觀採歐式風格設計,三戶都是建坪110坪,地坪約26坪,地上四樓地下一層,一樓挑高,設計昇降式雙車位,表價未定,每戶總價現場透露在1.3億左右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「哲園」、「天母逸苑」等舊案銷售都是停擺,看屋來人不多,一週皆不到10組客戶,不過建商雖急,看房價持續上漲,成交價格仍堅持,前者稱要85萬/坪才賣,後者價位也逾75萬/坪。

總歸一句,舊案都銷售已久,未來焦點將落在「華固天鑄」及「天母三凰」兩案上,其中「華固天鑄」的銷售反應,肯定是台北北區豪宅的風向指標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