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龍潭入秋淡季不淡 新案年底再搶進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屬於台地的龍潭鄉,每遇冬季時節溫度都比周邊區域來得低一些,因此觀光客源也會明顯減少許多,而當地的房市銷售速度,也會因而減慢;是故,當地建築業者多會避開冬季推案,以免徒增銷售的管銷費用。

圖: 「春虹龍歡喜」建築外觀。

不過,今年的龍潭很不一樣,可能因為大桃園房價快速拉漲,因此不少建案都在入秋後陸續搶進,估計到冬季,共會推出約有十個新案,產品包含有當地區域客喜愛的透天別墅外,還有為數不少的大樓型二至四房格局。

據住展市調實地勘查,在秋季進場的建案計有「名人世家」、「九富」、「馥璟園」、「宏觀」、「春虹龍歡喜」、「卯盛邑境」等案,其中前三案是透天別墅產品,因基地都在市區外圍,因此最低總價只要1318萬起,而最貴的一戶則達3000萬上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至於後三案則全都是大樓型社區,也都是市區外圍地段,平均每坪開價約在16-20萬/坪間,最低廣告戶單價只約13.5萬(總價338萬起),因為單價還屬一字頭價位,故初期反應都還不差。

事實上,真正位處市區內地段的建案都還未公開,如「國美苑」、「慶賀T12」及景品建設公園路案等,接待會館都還在趕工中,視其進度都可能在11月中下旬完成,而這些建案因皆位市區地段,估計其售價都在二字頭以上。由此看來,龍潭地區今年冬季推案相當的熱鬧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