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八德擴大重劃區遠景佳 新案持續卡位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以八德市公所為中心而進行都市計劃擴大的新興重劃區,當地人通稱為擴大重劃區,經擴大後的都計面積共達164公頃,是八德最完整的新興重劃區。由於此重劃區在其西側及南側闢有兩條五十米大道,且捷運綠線及藍線也匯集於此區內,區域的遠景相當看好,雖近期當地的看屋客源處於低潮,房市買氣不太理想,但仍有不少建商看好未來房市潛力,繼續卡位重劃區。

圖:八德擴大重劃區。

如桃園當地大建商麗寶機構,近期就有一個指標新案即將公開,案名為「大藝術家」,基地分為A、B兩區,A區位於中山路上,靠近國小與市公所,目前結構已將近完成,規劃為64戶大三、四房產品;而B區尚未動工,距捷運總站及建德公園不遠,為純預售案,共規劃190戶二至四房產品,地段潛力也不差,估計此案二區的售價有機會挑戰25萬/坪。

另外,銷售到尾聲的「成家美地」,也將推出二期的「豐田大郡」案共271戶,基地位於豐德三路旁,距八德國中及豐德公園不遠,目前接待會館正緊鑼密鼓趕工中。其它還有「竹風鳳凰」第三期及「深耕」第十期,也都將明年初推出銷售,而此二案的基地條件也都不錯,像「竹風鳳凰三期」位於豐德公園第一排,「深耕十期」則位於豐德路、建德路兩條50米大道角地,因此未來的房價都有機會挑戰新高點,屆時將有機會帶動當地房市的買氣,突破近期的悶房市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