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松山火車站饒河街前 房價每坪飆破百萬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在松山車站的周邊,因為鄰近南港、松山及信義區,因此房價頗亂,101年結案的忠泰驛,屬信義區門牌,就剛好在松山車站旁,當時已達9字頭行情水準,松山最近的案子則是99年推出的「信義爵士」在八德路上,當時價位是65~70萬/坪,可見門牌的價值落差之大。

圖:即將完工的「翔譽101」建築外觀。

本區近期新案是在八德路四段636號(饒河街前)的「翔譽101」,此案原本是要作飯店經營,後來轉為住宅銷售,因此產品皆為無陽台、廁所在入門處的飯店式大套房,12~21坪,含洗脫烘機、冷氣、裝潢等,表價118萬/坪,稱行情在110萬/坪。

「翔譽101」目前建物正在落架,年底可交屋,雖然自備款不若預售小坪數吸引人,但近火車站、附近是成熟商圈,加上產品還算精緻,10月12日正式公開以來,仍吸引大量的客戶前來看屋,住展房屋網市調人員前往時,現場已表示銷售六成,累計來人超過270組,要說是近期北市房市最熱的建案,一點都不為過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翔譽101」如此熱賣,區段發展潛力功不可沒,松山車站本身興建中的BOT案,就包含商場、美食街、辦公室,外加一條捷運線,另外市民大道沿線至南港站之間還有國揚、南港輪胎兩個大指標大案,而南港站還有旅館、影城要進駐,未來區段沿線可說是潛力無限阿~,目前區內尚有幾個施工中結構體,明年一二季應該都會陸續推出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