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桃園大有特區夯 低單推案一窩蜂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年來,桃園市不少地段的新成屋或預售屋行情,都逐步站上三字頭行情,而位於精華地段的中正特區,或是藝文特區,卻都因單價超過三字頭,甚至達到四十多萬一坪,讓不少消費者吃不消。因此,這些地段不錯的高貴個案,近來的人氣反應都不太理想。反倒是單價還在二字頭的大有特區,地段就位在中正特區東側,且推案多是以首購的二、三房產品為主,因此看屋人潮還算熱絡,這也吸引多家建商擠入此區推出新案。

圖:大有特區中的「光合手札」建築外觀。

大有特區之前公開的人氣建案當屬「鴻築心天母」、「百川晶硯」、「璟都杜拜美學」等案,單週看屋最高人氣甚至高達70組左右,其中前二案目前都已熱銷八、九成,而「杜拜美學」案因坪數規劃較大、戶數較多,且較晚進場銷售,銷售速度較慢,但也有逾五成的佳績。因為這些建案銷售相當優異,故而吸引不少建商到此區推案。

近來大有地區有多達五個新案推出銷售,分別為「藝集」、「光合手札」、「麗悅」、「無疆」及「耀時代」等,其中除「無疆」為單一46坪之三加一房格局外,其餘皆以二、三房產品為主力,主要還是看好當地尚在二字頭房價的優勢,進而吸引買不起中正特區三字頭的首購族群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不過,上述新案中,除「藝集」開價在26萬/坪外,其餘皆在30萬/坪上下,以當地前期行情約24~27萬/坪而言,又貴上一成之多,所以消費者是否買單,仍有待時間來驗証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