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頭城房市推案量少 銷售異常順利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根據住展雜誌統計,頭城預售屋及新成屋今年以來共僅推出6個新建案,其中光是「蘭博之星」系列就佔了3案,分別是7、8、9期系列,且案案熱銷,可說是今年度系列推案最多、也最熱銷的房市冠軍王。

「蘭博之星」接待中心。

事實上,「蘭博之星」也是烏石港重劃區內第一個推出的建案,規劃皆是以當地客戶最愛的透天產品為主,不過,近幾期的成交客戶幾乎都是多金的台北客,主要是前期購買的台北客,一而再的介紹台北朋友來購買,故從7期之後,幾乎都沒正式公開,就被介紹客預購一空。但因每一期的戶數多在10戶以下,故9期系列的總量體僅約50戶透天,卻已是當地的推案最多的建商。

「黃金海岸」建築模型。

另外,位處太平洋第一排的「黃金海岸」案(非烏石港重劃區),是「藍海」的第3期系列,由於也有不少前期客戶介紹購買,七月公開至今也已熱銷達九成,而且每坪單價還漲到27萬,比前期高出二、三成,熱銷程度完全不輸「蘭博之星」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不過據該案專案表示,今年受到政局及景氣影響,銷售速度已比去年來的慢,且今年天氣較不穩,不僅颱風較多,冷氣團也較早報到,故整體看屋人潮也比去年少了近半,每週平均只約有15組的看屋客,人氣已不復以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