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竹市區房市平淡 南寮地區指標案將登場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目前新竹舊市區公開的建案都已銷售一段時間,在沒有新案推出的狀況下,對購屋客來說較無新鮮感,故市場顯得較冷清。以中大坪數為主的建案受影響的情況更為明顯,平均一週來客量約只有十組左右,以區域內及園區的自住客撐場;而小坪數產品雖然來客數較多,平均週來人約有十五組上下,其中自住型及投資客各佔一半,跟10月相較,市況反應下滑了一些,整體平淡。

圖:「東大HOLA」接待中心。

以中大坪數產品為主的「金鈜微美」建案,一週看屋來客約十五組左右,由於新搭建的接待中心位於忠孝路的商圈,吸引了較多客源,再加上此案正在強打媒體曝光,故來客表現頗佳,但因為總價偏高,此案銷售進展緩慢,目前銷售率在五成左右。

另外「經國陸府」規劃的也是中大坪數透天產品,近期來客數明顯銳減,一週看屋客不到十組,不過因回籠客誠意度佳,銷售反應不錯,成交比也相對提升不少,表現穩定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至於小坪數建案「寓見愛」,週來人約十五組與10月看屋量持平,投資客與自住客比例佔各半;此案基地就位於主幹道經國路上,生活機能佳,加上小坪數低總價的優勢,詢問度頗高,目前銷售也已經逾八成。新竹整體房市,小坪數產品的銷況還是比大坪數表現平順。

而南寮區潛銷一段時間的指標案「東大HOLA」,規劃二至四房的大樓產品,總銷金額約二十億。接待中心剛完工,目前媒體只有打POP廣告,不過已經吸引不少首購族的目光,一週看屋來人達三十組;由於建照尚未取得,建案資料準備未齊全,現場表示開價可能與同區域的大樓案「HI YOUNG」差不多,約17萬/坪,估計尚需半個月至一個月的時間,才會正式公開銷售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