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北市中正區建案集中南側 中低總價反應佳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中正區房市沒有太大變化,住展企研室近一個月的市調查訪得知,還是以中低總價的產品人氣買氣略佳,而這些產品目前也較集中於羅斯福路、汀洲路一帶;不過多數建案銷售都已近尾聲,年底前都將陸續準備撤場。

圖:「頤禾苑」接待中心。

目前中正區房價大多行情都在75~85萬/坪,是區域新高點,所以很多先結案的建案都上有餘屋,並無銷售一空。如區內代表案「頤禾苑」,銷售7成後,來客市場反應近乎停滯,現場銷售提到大環境景氣,加上該案單價要8字頭以上,算是區內高標。

中正橋引道旁的「一境」則因成交7字頭,屬近期區內周邊最低價,反應不差,僅剩2樓的1戶,銷售公司結案待撤,後續可能交由仲介處理。「嶺藏」、「晉江玥」等小品建案,最近也無特殊表現,目前銷售成數都約5成上下,客層多為區域自住客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媒體量最大的「中正晏京」,目前也是此區中大坪數指標,現在銷售人員作了些更動,近期仍是來客量最多之建案,一週來人約20組上下;可售案量還剩一半,房價行情在9字頭以上,是目前區段內最高。

最後看到植物園旁「楓韻、石」,雖然單總價都偏高,但因為旁邊的潤泰豪宅案市場傳聞開價要300萬/坪以上,且已VIP客戶接待中,相較之下「楓韻、石」變成相對便宜,稍早剛完銷,行情平均約130萬/坪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